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搭17小時火車到北京 走上月台昏迷不治


發佈時間:2018/02/25 17:26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幾天大陸各地持續進入春運返程高峰,光是北京3個車站,昨天(24日)就湧進超過53萬人,漫長車程對人的身心都是一大考驗,有人悶在車裡17個小時之後昏倒,在甘肅還有人只為了搶座位大打出手。


 

火車變成競技場,一名大媽跟一名大爺從一開始互相叫罵,到互甩巴掌、猛力拉扯,引來全車圍觀。目擊乘客表示,男子拿著包占座位,不讓人坐,因此跟其他人起衝突。

只為了占座位而大打出手,不過成年人火氣大起衝突也就算了,湖南一名女子跟家人吵架,一氣之下把才6歲的女兒丟在火車站門口,自己上車走人,更讓警察直呼「大過年的怎麼會把小孩放在這,難道不怕人販子拐走或是出事嗎?」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隨著進城打工還有學生返校的人潮出現,2月底到3月初,各地還第二波春運返程高峰,光是24日一天,北京3座車站就湧進超過53萬人。漫長車程不但對脾氣是個考驗,各地也傳出多起乘客身體不適的意外。在北京車站,一名女子終於熬17個小時車程抵達,不料一走上月台就突然陷入昏迷,令人遺憾的是女子送醫後宣告不治,因此大陸媒體也呼籲,長途搭車一定要帶好自己隨身藥物,才能確保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春運#糾紛#占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703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