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航進軍東南亞維修市場 搶攻印、越、泰三國


發佈時間:2018/02/23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09:3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2日掛牌上市的飛機維修大廠亞洲航空積極拓展海外民航機維修業務。董事長盧天麟透露,亞航已與印尼、越南、泰國等國洽談到不同階段,今年將完成3國所有商業談判。

盧天麟表示,目前亞航維修軍機和民機的營收比重約7:3,今年元旦起獲得空軍兩大合約,包括「松山基地指揮部修補隊委託民間經營案」及「空軍第二後勤指揮部軍工廠委託民營案」,合約分別至2021年和2022年,契約金額各為新台幣11.89億元和133.61億元。

 

軍機維修案有了穩定的營收,未來亞航要更強化客機維修業務,達到占比各半的目標,估計民航機維修業務勢必要成長4到5倍才能平衡。盧天麟指出,亞航選擇前進海外民航機維修基地,業務拓展至印尼、越南和泰國,目前仍在商業談判中。

盧天麟分析,商業談判概分4階段,包括簽訂保密協定、投資意向書、可行性評估、實地查核等,待4階段完畢後即可展開正式投資;目前亞航已與印尼、越南和泰國等3國的民航業者各自洽談到不同階段,但預計今年內與這3國的商業談判將全數完成。

盧天麟分析,這3國的航空市場規模正在不斷擴大,目前光是越南就有200架客機,印尼也有69架的規模可維修,泰國的客機更多,再加上廉航興起,大量使用單走道客機,這正是亞航的維修強項,未來亞航還會進軍維修雙走道廣體客機,亞航在東南亞的維修業務指日可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亞洲航空#維修#民航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61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