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油預測 全球石油需求2030年代末觸頂


發佈時間:2018/02/21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8: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石油公司(BP)指出,由於全球各地紛紛限制塑膠提袋等用過即丟的塑膠製品,將使未來20年間的石油需求成長減緩。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然而英國石油公司也表示,英油仍預期,全球原油需求量將持續成長多年,直到2030年代末期才會達到頂點。

 

英國石油公司首席經濟學家戴思攀(Spencer Dale)預測,全球限塑措施可能使2040年之前的需求成長減少每日200萬桶。

英油今天提出的能源展望報告預測,2035-2040年間,原油需求將達到每日約1億1000萬桶的頂點,高於目前的每日約9700萬桶。其中推動成長的主力,在於日益繁榮的開發中國家。

英油推想的是,屆時原油需求將處於高檔平穩狀態,而不致在達到頂點後突然下降。隨著各國政府因應氣候變遷以及新科技的效應,其他專家和石油公司預期,原油需求觸頂的時間會提前許多。
 

例如惠譽集團(Fitch Group)報告指出,由於電動車興起,原油需求在2030年便可能觸頂。

戴爾並指出,另一項影響需求的因素在於再生能源的成本不斷下降,且政府在政策上持續大力支持再生能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石油#塑膠#限塑#再生能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05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