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台國防工業會議 港媒:傳年內在台舉行


發佈時間:2018/02/2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3: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英文南華早報今天報導,美國和台灣舉行的年度國防工業會議,今年將會改在台灣舉行,此舉勢必會「觸怒北京」。

報導引述台灣軍方消息證實,台北和華盛頓去年同意今年的國防工業會議在台舉行。

 

據報導,美台國防工業會議是雙方討論軍售的平台,過去15年都在美國舉行,以避免激怒北京。

但消息指出,美台雙方同意今年的會議在台舉行,是近16年來首次,雙方還同意把每年開會的次數增加到兩次。

報導表示,去年12月,美國總統川普簽署了國防授權法,早已令中美關係緊張,現在有關會議又改在台舉行,勢必進一步觸怒北京,令中美關係更加緊張。
 

此外,美方訂定的台灣旅行法在眾議院通過後,不久將會送參議院表決,這項法案鼓勵台美所有層級官員互訪。

報導引述中國社會科學院的涉台專家說,美國的上述做法是「利用台灣圍堵中國」。

相關專家預測,如果美方通過台灣旅行法,將會導致北京採取報復措施,包括在台灣附近進行「圍島巡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美國#台灣#國防工業會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0

0.1197

0.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