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朗客機墜落山區 機上66人全罹難


發佈時間:2018/02/18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8 17:48
圖/Protothema
圖/Protothema

伊朗發生一起國內航空墜機意外,一架從德黑蘭到亞蘇季的班機,在起飛20分鐘後從雷達上消失,之後傳出飛機墜毀在賽米羅姆附近。這架飛機的機型是ATR 72的雙螺旋槳民航機,救難團隊正趕往現場救援,不過該航空公司發言人對外表示,機上乘客與機組人員已經全數罹難。

根據外媒報導,這架客機是隸屬於伊朗阿塞曼航空公司(Aseman Airlines),是當地國內航班,固定每周一個班次,往來於德黑蘭飛與西南部的大城亞蘇季之間。航空公司事後表示,該班機在當地時間早上8點左右起飛,搭載乘客60人與機組人員6人,全機共66人,約50分鐘後突然從雷達螢幕上失去蹤影。目擊者宣稱飛機墜落前似乎正準備迫降,但沒成功,最後墜毀在山區中。

 

因為過去伊朗長期受到國際制裁,經濟上許多物品無法進口,民航業者也無法購買新型飛機,就連更新現有設備也很困難,所以過去數十年間空難頻傳。墜機地點大約在德黑蘭以南480公里處,屬於伊斯法罕省的塞米羅姆(Semirom)山區,地形崎嶇加上氣候嚴峻,讓直升機暫時無法前往,當地政府決定採取陸路方式前往救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Protothem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朗#墜機#雷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8

0.0406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