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玩瘋了!趁媽不在 老爸自製巨型「泡泡浴」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7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7 22:34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日前網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爸爸替孩子們準備「泡泡浴」,但泡泡卻不斷上升,直逼天花板讓大家看傻眼,也讓孩子們非常興奮!

臉書社團「好丈夫運動」(Good Husband Movement-LoveTap) 日前分享一段影片,只見爸爸在浴室錄下孩子們的洗澡畫面,兩個男孩坐在浴缸內,開心享受泡泡浴,不時傳出歡欣笑聲,但仔細一看浴缸內的泡泡,竟然「無限延伸」直逼天花板,小男孩如同在泡泡城堡裡,既可愛又逗趣,而站在浴缸外,身穿粉色及紅色睡衣的女孩與男孩,也看得很興奮!

 

 
浴缸內的男童們不時起身、坐下,讓泡泡左右晃動,甚至探出頭來,看看最頂端的泡泡狀態,不時與浴缸外的小朋友們玩,一同開心享受巨大泡泡浴,一旁側錄的爸爸也忍不住笑說「泡泡快碰到天花板啦」,語氣聽得出爸爸也相當興奮。
 
網友們看完影片後,也紛紛留言「天阿超可愛」、「這泡泡浴我可以」、「媽媽看到會氣瘋吧」、「做一個好丈夫就是要讓老婆偶爾休息一下」、「好想知道這怎麼做到」、「趁媽媽不在才敢玩哈」,也有不少媽媽標記自己的老公「這根本是你會做的事情」、「你要是這樣,最好別被我看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泡浴#洗澡#爸爸照顧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61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