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慈善界性醜聞延燒 無國界醫生炒19人


發佈時間:2018/02/15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5 12:4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隨著英國慈善團體樂施會(Oxfam)嫖妓醜聞延燒之際,法國的無國界醫生組織(MSF)今天公布,去年因性騷擾、性虐待案件開除了19名員工。

法新社報導,總部設在巴黎的無國界醫生組織表示,去年收到146件申訴或警告,其中40件與性騷擾或性侵指控有關。受理的24個案件中,有19名員工遭到開除。

 

無國界醫生組織是全球最大的援助團體之一,世界各地共有4萬名員工,最為人知的就是他們在戰亂地區提供醫療服務。

無國界醫生組織表示:「儘管性騷案件的通報急遽增加,我們知道還有很多沒有通報。」

無國界醫生組織發表聲明前幾天,英國樂施會受到指控,有員工在2010年海地地震的賑災工作中召妓,而樂施會處理這起醜聞的不透明態度受到各界批評。
 

樂施會醜聞造成副執行長下台,來自英國政府的補助也增添變數。樂施會去年從政府拿了約3200萬英鎊(約新台幣12.9億元)的補助。

英國政府警告,對於那些掩蓋性醜聞的海外慈善救援團體,英國政府將與他們斷絕關係。

英國國際開發部大臣摩丹特(Penny Mordaunt)今天在斯德哥爾摩的會議上說:「除非你回報每一起嚴重事件或指控,否則無論對你名聲造成多大傷害,我們都無法繼續合作。」

樂施會發言人今天表示,11日及12日兩天已經收到1270件取消帳戶自動扣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樂施會#慈善團體#嫖妓#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83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