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震出裂縫 河北規模4.3地震北京人慌


發佈時間:2018/02/13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2:45
 圖/大紀元
圖/大紀元

大陸河北省廊坊12日傍晚發生規模4.3地震,就連60多公里外的北京都罕見有感,嚇壞不少當地居民,有人摸黑衝家門,身上都還穿著睡衣,甚至還發現馬路被震出一條大裂縫,由於農曆年將近,當地人就怕地震來搗亂,不過中國地震台網表示,根據過去數據,這次地震規模不算特別大,北京、天津有感,主因是震源深,加上高樓多,民眾不用過度恐慌。


 

河北廊坊12日傍晚發生一起規模4.3地震,把當地居民嚇出一身冷汗。當地居民摸黑衝出家門,甚至還發現馬路被震出一條大裂縫。民眾驚恐都還沒回過神,短短3個小時又發生24次餘震,就連距離將近7公里的北京、天津都罕見有感,部分高鐵列車也因此延誤。

中國地震台網主任指出,這次地震震源相對深,大約20公里左右,初步判定的結果,地震深傳播影響範圍大一點。專家分析除了震源深度,北京、天津人口密集高樓多,產生放大效應,評估大陸首都範圍不會出現規模5以上的地震,畢竟農曆年將近,就怕大地震來搗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大紀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河北#大陸#地震#規模#放大效應#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31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