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也有「哈台族」 最愛言承旭、鄭元暢

記者 溫元樸 / 攝影 徐國恆 琉球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5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正在日本舉行的琉球電影節,今年影展會場特地開闢了「台灣專區」,許多日本的「哈台族」,特地趕到現場,提到台灣偶像劇,他們各個如數家珍,一位太太還秀出手機桌面,原來她的偶像,就是言承旭,另外鄭元暢,也在日本擁有不少粉絲。

日本琉球飛到台灣只要1小時,比飛到日本大部份地區還快,也許就因為這樣,琉球成為台灣影劇界進軍日本的跳板。

TVBS記者溫元樸:「台灣可能在吹韓流,日本卻在颳『台』風,在琉球電影節的展場上,你可以看到飛輪海、鄭元暢、潘瑋柏,當然還有F4。」

這位太太帶著3個小孩參加電影節,第一時間殺到台灣區,因為她要看看心目中的超級偶像,有沒有新作品。日本影迷:「言承旭!太喜歡啦!這位我也愛,鄭元暢!」

不光是迷偶像而已,說起台灣偶像劇,她簡直是如數家珍。日本影迷:「(台灣連續劇)太有趣了,比日本好玩多了,這齣(花樣少年少女)我也看過。」記者:「全部看完?」日本影迷:「是啊,還有這部,這部,這部。」

南韓有冬季戀歌,台灣也有流星花園,不光是偶像劇,就連台灣原創的政治諷刺劇,也讓會場笑聲不斷,王牌製作人王偉忠,把觸角伸向海外,帶著短劇、綜藝、戲劇作品參展。現場翻譯人員:「這原本是台灣的電視節目,現在在亞洲也擁有高人氣。」

從全場最高分貝的掌聲,看得出台灣娛樂產業向外發展,已經跨出成功的第一步。製作人王偉忠:「謝謝!」

早在2009年,台灣影片與藝人,就成了琉球電影節的一大賣點,這樣的推拉效應,也讓為台日娛樂產業,創造互利新模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言承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86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