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冒牌醫師用同一針頭幫注射 害58村民染愛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09:17
印度一名冒牌醫師替村民注射時,針頭都不曾更換,導致該村至少有58人感染愛滋。(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一名冒牌醫師替村民注射時,針頭都不曾更換,導致該村至少有58人感染愛滋。(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北方的一個小村莊,日前發現該村至少有58位民眾感染愛滋病,呈HIV陽性反應,引發當地相關單位的關注。事後展開調查,竟是一名冒牌醫師重複使用被汙染的針頭和針管導致。目前警方也正在追查這名冒牌醫師的下落。

根據《Hindustan Time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北方邦的勒克瑙(LUCKNOW),並在去年12月就爆發。事後警方追查,一名男子亞達夫(Rajendra Yadav)假冒醫師替該村村民看病,但村民表示,很少看到亞達夫會更換針頭。而他為了賺錢,無論是什麼病,他就是幫病人打上一針。
 

沒多久,該村的村民陸續出現HIV陽性反應,經確診是罹患愛滋病,至少有58人感染。事後亞達夫逃逸,警方獲報他逃往北方邦北邊的邦格阿爾毛鎮(Bangarmau)。經過追查之後,已經在7日逮捕到亞達夫。而當地政府官員喬杜里(Sushil Choudhury)表示,亞達夫的行為很有可能就是造成愛滋傳播的原因。

根據聯合國愛滋病聯合規劃署統計,截至2016年底為止,光是印度就有210萬的民眾帶有HIV,其中15歲以下的感染者就大約有9千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滋病#冒牌醫師#針頭#HI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973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