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帶警衝入電視台 澳亞衛視爆衝突

記者 趙元穎 澳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9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19 18:42

曾經用2千萬年薪,聘請璩美鳳擔任當家主播,在兩岸聲名大噪的澳門澳亞衛視,昨天下午無預警,官員帶著大批警察衝入電視台搜索,警方直衝新聞部辦公室,與在場記者爆發口角衝突,值勤的官員說,是要查報是否有非法黑工,不過澳亞衛視強烈質疑,是他們報導官員貪污,慘遭清算。

記者:「來,這個我的證件。」勞工局人員李大為:「你可以,你的新聞記者證件,不是身分證啦!」

澳亞衛視出現不速之客,大批勞工局人員帶著警察,星期四下午浩浩蕩蕩登門,既沒有預警,也沒有搜索令,直接闖入澳亞衛視突擊搜查。

澳亞衛視人員:「你們走進來,我們就要給你查。」李大為:「法令這樣規定啊,所以我們才會跟警察局一起來嘛。」

澳亞衛視方面,要求勞工局說清楚搜查原由,卻沒有獲得具體回應,雙方一度發生口角。李大為:「聯合行動。」澳亞衛視人:「我們這裡沒小偷,沒犯法,沒殺人,沒放火,警察來了,哇!」

原來有人投訴澳亞衛視雇用非法黑工,澳門勞工局大陣仗,要求所有員工提出證件資料一一盤查,新聞部作業一度中斷。

突擊行動歷時3個多小時,勞工局才宣佈沒有任何違規行為,對於勞工當局無憑無據,就採取如此粗暴又粗糙的突襲行動,澳亞衛視實在不服氣,也懷疑是因為這陣子接連報導官員貪污、監督政府施政的新聞,才會遭到搜索。

澳亞衛視負責人馮新民:「我想首先是一個尊嚴的問題,如果不尊重媒體,那麼社會怎麼監督。」

澳亞衛視主播璩美鳳(2007.03.20):「觀眾朋友大家好,這裡是澳亞衛視焦點新聞。」

台灣觀眾對澳亞衛視的印象,來自於3年前以2千萬台幣的高薪,延攬璩美鳳入主當家主播,當時風光一時,現在再度登上版面,卻是遭到政府搜查成了新聞主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視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31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