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盃」搶1.1億收視群 30秒廣告NT1.5億元

記者 李麗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2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20: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體壇盛會「超級盃」足球賽,即將在台灣時間2月5日開打,這次是由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對戰費城「老鷹隊」。因為每年都會吸引上億收視人群,堪稱超級黃金時段,也讓各家企業主砸錢買廣告,今年30秒的廣告價錢上看1.5億元台幣!這次廣告界不約而同找來影視圈大咖代言,內容也似乎避開政治紛擾以及物化女性等議題,有「回歸娛樂」的現象;中場大秀則由美國男星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第三度擔綱演出,預計屆時會有超過7萬球迷到現場觀賽。


 

為了美國「超級盃」足球賽,好萊塢影帝摩根費里曼開口唱嘻哈,與影集《冰與火之歌》的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上演「冰火對決」,還大秀一段繞口令。搶在超級盃開始之前,「廣告賽」提前開打,各家廠商大玩創意,今年更不約而同找來影視圈大咖助陣,資深演員丹尼狄維托這回變身「巧克力」,影星基努李維則化身重機騎士。

美國體壇最大盛會超級盃在台灣時間2月5日展開,預計將帶來1.1億收視人口!為了搶超級黃金時段播出,廠商砸大錢也在所不惜,今年光是30秒的廣告喊價上看1.5億元台幣。根據CNN主播報導,今年的廣告要價30秒至少要500萬美元;電視雜誌資深編輯也表示,現在愈來愈少人看電視,但是超級盃卻能吸引超過1億人收看,這是前所未見。

名模辛蒂克勞馥重現1992年喝汽水的經典畫面,亞馬遜老闆貝佐斯也趁著這個機會親自上陣,為自家產品代言。今年廣告商似乎出現「回歸娛樂」的現象,避開政治紛擾以及物化女性等敏感議題。Adweek資深編輯馬洛斯表示,今年的共同點更多的是幽默,就像是回歸娛樂,而不是發表政治聲明。
 

超級盃另一個焦點就是中場大秀,37歲的美國男星賈斯汀即將第三度擔綱演出!賈斯汀上次登上超級盃舞台是14年前的事,當時他與珍娜傑克森同台表演,卻伸手襲胸,害得珍娜在大眾前走光,引發了軒然大波,不過這次賈斯汀保證不會再讓類似的事件發生。

對於他的演出,觀眾給予高度期待,畢竟現在最便宜的一張門票就要將近台幣10萬元!門票交易平台StubHub發言人表示,StubHub上最便宜的票價現在大約是3200美元,約9.6萬元台幣,賣出最貴的票則是22000美元,約台幣66萬元。

第52屆超級盃將由常勝軍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對戰黑馬費城「老鷹隊」,地點就在明尼蘇達州的美國銀行體育場,預計屆時將會有超過7萬球迷湧入觀賽。主辦單位正在進行安全部署,以確保賽事能夠順利進行,荷槍實彈的員警以及炸彈偵查犬都在館場周邊進行巡邏。美國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表示,基於賽事的規模以及範圍,有可能成為被攻擊的目標,不過目前沒有收到任何可信的威脅訊息,大約有1700名聯邦警員會來支援當地夥伴,其中有700人來自國土安全部。

萬事俱備,只等兩隊的球員上場一較高下,雙方現在各自把握時間做最後的練習,當然球迷最關心的就是到底哪一隊會拿下獎盃。而有隻住在紐約名為「四月」的長頸鹿給出答案,看好愛國者隊會勝出,只不過不到比賽最後關頭,鹿死誰手還很難說,球迷們就努力集氣為支持的隊伍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級盃#美國#足球賽#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89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