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稅改發酵 摩通提20億美元加薪增雇計畫


發佈時間:2018/01/23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2:1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進行大規模稅法變革後,摩根大通集團(JPMorgan Chase & Co)今天宣布總額20億美元(約新台幣588億元)的投資計畫,內容包括加薪、增僱和開設新分行。

路透社報導,以資產額計為美國最大銀行的摩根大通集團表示,將為2萬2000名員工加薪,時薪增加15至18美元(約新台幣441至529元)不等,平均加薪幅度達10%。

 

摩根大通集團還宣布,將新雇4000名員工,並在尚無據點的城市最多新設400間分行。

由於美國聯邦政府新稅法預期將刺激新的資本投資活動,並且有助帶動美國經濟成長,數家美國企業已宣布新的投資計畫。摩根大通集團如今也加入行列。

分析師預估,新稅法可令摩根大通集團每年省下約40億美元(約新台幣1176億元)稅金。
 

摩根大通集團執行長戴蒙(Jamie Dimon)在聲明中表示:「由於公司體質強健,我們能夠進行這些長期和持久的投資。對於進一步投資優秀人力和拓展美國新市場,我們感到興奮。」

摩根大通集團還將提供小型企業的放款總規模增加40億美元,並為尋找可負擔房產的消費者提高房貸總規模,由原規模增加25%至500億美元(約新台幣1.47兆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稅改#美國#改革#摩根大通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18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