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媒:陳馮富珍將任大陸全國政協常委


發佈時間:2018/01/2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3:00

香港星島日報今天報導,前世界衛生組織祕書長陳馮富珍有望出任中國大陸新一屆全國政協常委;北京方面期望繼續發揮她的獨特影響力。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說,由於陳馮富珍具備國際影響力,並對大陸醫療衛生體制改革貢獻良多,有望成為政協常委。

 

此外,雖然陳馮富珍已經70歲,但執掌世衛10年,獲得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總理李克強高度評價,可以繼續發揮其獨特作用。

另據報導,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會議昨天在北京召開,原則通過了政協第13屆全國委員會委員人選名單(草案),將提請政協常委會審議通過。

報導引述消息指出,新一屆政協委員原則上遵守「七上八下」的年齡規定,即68歲退休,67歲連任。
 

陳馮富珍是香港首位女衛生署署長,香港主權轉移之初,她處理了禽流感事件,2007年獲北京方面推薦擔任世衛祕書長,成為首位擔任該職的港人。

陳馮富珍於去年中卸任世衛祕書長。

大陸全國政協全稱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由中共、各民主黨派和港澳及特邀人士組成,被視為中共的統戰機構。(中央社)

圖片來源/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陳馮富珍#全國政協常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74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