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較陸製無人機 陸媒:美國沒明顯優勢


發佈時間:2018/01/1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12:5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中國大陸解放軍報今天發表文章,分析美國軍用無人機的演變,並指最新使用的MQ-9「死神」與大陸無人機比較,沒有明顯優勢。

文章指出,美國空軍使用的MQ-1「捕食者」無人機已退役,為更強大的「收割者」(即MQ-9「死神」無人機)讓出天空。

 

據分析,「補食者」在阿富汗、伊拉克和巴基斯坦與基地組織和塔利班武裝戰鬥多年,其戰鬥潛力和作戰效能已經挖掘到極限,如今被淘汰並不意外。

而「死神」是「捕食者」的加大和加強版,也是一款從設計之初就定位於「察打一體」的大型無人機。

此外,無論是氣動性能還是載彈量,「死神」都較「捕食者」有大幅提升,在世界無人機行列中處於領先地位。
 

但文章指出,「捕食者」退役,也標誌著全球無人機領域的競爭將進入新階段;在世界無人機的賽道上,「中國版『彎道超車』的故事正在火熱上映,『死神』的優勢似乎並不明顯」。

文章表示,美國方面為此又研製出「復仇者-ER」無人機,較「死神」有了質的飛躍,比「死神」多帶50%的彈藥。

同時,這是首款採用匿蹤設計的大型無人機。

隨著「復仇者」的研發,文章指出,匿蹤無人空戰的時代正在臨近,「『復仇者』」的怒火不容小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解放軍#無人機#演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705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