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學生遭同學用筆刺滿腿血孔 校方:開玩笑而已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8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8 15:43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一名16歲高中女生,遭到同桌的男同學用筆刺到滿腿都是傷痕,學校在調查過後,表示這只是「同學間開玩笑」。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澎湃新聞》報導,大陸陝西漢中漢台中學一名16歲高二女學生小麗,本月10日下午突然借同學手機打給媽媽,說想請假回家,身邊的同學突然搶過手機,並表示小麗遭到坐在身旁的男同學欺負,卻不敢跟師長報告。
 
小麗母親得知消息後,立刻趕到學校,小麗在母親的追問之下,才透露坐在身旁的17歲男同學經常欺負她,不但跟她借錢不還,甚至還用原子筆刺她的腿。母親回家檢查一看,小麗整隻左腿從上到下都是密密麻麻的血點,腰腹部也有明顯的瘀傷,因此趕緊帶小麗就醫驗傷。醫生檢查後指出,小麗腿上的傷勢不嚴重,很快就會痊癒,但小麗已經出現輕微精神障礙傾向,需要進行藥物治療。
 
 
校方也對此事進行調查,但調查後發現,小麗所言並非全部事實。該校副校長表示,小麗與該名男同學關係很好,還約好只要誰上課不專心聽課就刺誰,男同學身上也有被刺傷,只是沒有小麗傷的那麼嚴重,這只能說是同學之間開玩笑過了頭。
 
目前校方已將小麗轉班,男同學的家長也答應會負擔小麗的醫療費用,校方也會進一步討論男同學的處分,但主要目的將是以保護、挽救孩子為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腿傷#原子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638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