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伍茲「虎女郎」選美 4號虎女郎勝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1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11 19:33

老虎伍茲外遇事件餘波未平,美國名嘴「霍華史登」登高一呼,邀請和伍茲有染的所有外遇對象,舉行「虎女郎」選美大賽,10多位虎女郎,只有3位現身參加選美,除了比美比性感,還要比誰爆的料最多,最後編號第4號虎女郎「潔蜜珍格斯」,奪得「最佳虎女郎」,抱走大筆獎金跟鑽戒。

風流老虎伍茲大鬧婚外情,虎女郎一個接一個爆,總計19個之多,八卦媒體炒翻天,老虎伍茲為此親自出面認錯道歉,現在還出現惡搞伍茲的「虎女郎選美大賽」,原本甚至打算找伍茲太太艾琳當評審,雖然最後只有3名虎女郎參賽,照樣成為媒體焦點。狗仔隊:「獲勝者是…她,后冠很美喲!」

一頭金髮的潔蜜珍格斯是4號虎女郎,身材火辣,身高170公分、體重48公斤,比賽採取火辣的問答方式,大爆伍茲秘辛,潔蜜珍格斯最後脫穎而出,當選「最佳虎女郎」,抱走了7萬5千美元獎金,和一只黑色鑽戒的獎賞。

伍茲電話留言歌曲:「嘿,我是老虎,能不能把你的名字從電話上拿掉,我太太查看了我的手機,可能會打給你。」

另外,一名同樣也叫潔蜜的虎女郎雖然敗下陣來,不過伍茲給她的電話留言,早就紅遍半邊天,有人配樂改編成情歌,連三度獲得葛萊美獎的知名饒舌歌手Ludacris,也在最新專輯中,猛開伍茲緋聞玩笑。饒舌歌曲:「我的馬子壞,我的馬子混街頭,你的馬子想使壞也比不上。」

母老虎艾琳拿著高球桿打人的慓悍氣勢,成了饒舌歌題材,伍茲的色情簡訊,也被形容成「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饒舌歌曲趕流行,以反諷方式反應當紅時事。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虎伍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828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