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iri新聞串流美英澳先用 與亞馬遜較勁


發佈時間:2018/01/17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5:3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外媒報導,蘋果公司(Apple)日前測試的Siri新聞串流播放功能已開放給美國、英國及澳洲等地用戶,可透過語音指令切換不同新聞來源,頗有向亞馬遜語音助理Alexa較勁的意味。

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報導,蘋果今年1月初開始測試語音助理Siri新功能,當用戶要求找新聞時,可提供新聞串流播放;這項新功能原本僅限升級到iOS 11.2.5beta版的美國用戶可以測試,如今已開放給非beta版美國用戶及英國、澳洲等地的使用者。

 

報導指出,透過語音指令,美國用戶可從Siri新聞串流播放預設的美國公共廣播電台(NPR)切換到福斯新聞網(Fox News)、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等不同新聞來源,英國用戶能從預設的英國廣播公司(BBC)切換到天空新聞網(Sky News)或倫敦廣播公司(LBC)。

針對澳洲地區,用戶可選擇的Siri新聞串流播放來源包括澳洲廣播公司(ABC)、SBS新聞網、七號電視網(Seven Network)。

9to5Mac報導,這項新功能顯然是針對蘋果尚未上市的智慧喇叭HomePod設計,而亞馬遜(Amazon)智慧喇叭Echo及其它搭載語音助理Alexa的裝置也提供類似的新聞串流播放功能,頗有互相較勁意味;等到HomePod正式開賣前,或許蘋果還會對這項Siri新功能進行調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Siri#新聞串流#亞馬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97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