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雪成災 陸華北、西北交通受阻


發佈時間:2010/03/0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09 11:52

初春3月應該是春耕的季節,但在大陸華北以及西北地區,卻出現春雪紛飛的景象,有些地區甚至降下暴雪,對當地已經造成災情。

3月了,大陸的河北、山西以及甘肅還是大雪紛飛,透過鏡頭都能看到大雪落下的情形,鏟雪車掃了又掃還不夠,市區居民也動起手來清除積雪,這種天氣真的很難讓人想像,已經是春天了,不過最慘情況發生在甘肅山區。

大陸新聞旁白:「這次的雪災,對農業造成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已經造成2.8萬工棚倒塌、30萬牲畜被困、251名牧民受困,出不來。」

200多人受困,救援人員試圖深入災區救人,但每走一步就陷下去一步,鏟雪車得先開路,車輛才能行駛,不然車就會像這樣牢牢地陷在雪地裡,當地政府出動解放軍,隨時準備空投物資。

而在山西,大雪也對交通造成阻礙。救援人員:「因為積雪太厚,結冰路面上無法通車。」

受困司機:「走這以後,車就剎不住了,車就推著往下,咻…滑走了。」

因為路面結冰,讓車輛失控剎也剎不住,像這台貨車因此衝出道路,橫在路中間阻礙交通,讓後方車輛動彈不得,必須等到好天氣才能進行救援。

大陸媒體報導,壞天氣將會持續到本週末,而春季雪災,已經為大陸華北和西北地區帶來極大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461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