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划船、能寫字 怪手挖斗玩特技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8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08 22:24

網路上有許多怪手耍特技的影片,點播率爆紅,包括有人把怪手拿來當船槳滑、有人拿怪手來寫毛筆,也有人表演「怪手下車」的特技,這些怪手特技影片,都引發熱烈的討論。

怪手的挖斗,不挖土還能做什麼用呢?泰國的怪手駕駛,把挖斗當成船槳來用,在水上移動一點也不費力;倒是日本的怪手駕駛,卻拿挖斗寫起毛筆字來。類似這樣的怪手特技動畫,最近在全世界蔚為風潮。

挪威一家建築公司的老闆,也拍下自己駕駛怪手的動畫,他要表演的是怪手下車。NHK記者:「請仔細看,首先是用挖斗的前端,固定在地面上轉一圈,最後穩穩地落地。」

原來這位老闆,是想炫耀自己的駕駛功力啦。網友反應:「這是什麼樣的駕駛技術啊?在怪手駕照路考上表演看看啊。」

有人駕駛真的怪手,也有人製作假的怪手。日本這位木匠,家裡擺滿了各種用積木組合成的重型機具,不只外型唯妙唯肖,而且還可以當成玩具來玩。日本木匠:「想說要做些什麼的時候,腦海中浮現的就是這些重型機具。」

像是這輛積木做成的怪手,只要用後方兩支操縱桿,就能做出挖土的動作來,動畫放上網路,同樣受到網友注意。網友反應:「太酷了!這可以在哪裡買到啊?」

可惜的是,積木怪手是非賣品。不過現在只要上網動動手指,您也可以欣賞到各國駕駛高手的怪手特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怪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428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