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地寒流紐約急凍 冰天雪地跨年迎新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0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0 11:41

紐約時報廣場跨年倒數的最低溫紀錄,是在1917年只有攝氏零下17度,今年來自北極的極地寒流讓紐約急凍噴泉結成冰柱,在跨入2018年時氣溫可能只有攝氏零下11度,將是時報廣場跨年的第三低溫紀錄!


 

時報廣場上水晶球以及2018數字已經就位,倒數用的氣球也一袋袋的送到現場,跟2017年的不愉快告別。「不要再跟失業男約會了」、「我希望世界上不要有任何戰爭和戰鬥」,一張張小紙片讓民眾寫下新年願望,在邁入2018年時,這些願望隨著1400公斤的彩紙從天而降,撒在時報廣場上。



紐約時報廣場跨年倒數準備就緒,根據目前的天氣預測,今年在跨向2018年的時候,氣溫有可能是從1907年以來的第三低溫紀錄。天氣預測也指出,跨年時刻紐約氣溫攝氏零下11度,風寒效應感覺起來會更冷,體感溫度接近攝氏零下23度。
 

儘管天冷,紐約遊客還是多,露天溜冰場生意好得不得了,低溫更造就了新的觀光景點,原本應該是有水流動的噴泉結成了冰柱,冬日景象讓公園的這個角落擠滿拍照人潮,結成冰的噴泉是現在紐約市熱門的拍照景點之一,主要是因為來自北極的極地寒流讓紐約市氣溫急降,未來一個禮拜最高溫度都沒有超過攝氏零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時報廣場#跨年#低溫#溜冰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94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