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掉地撿起來照賣! 英媒臥底踢爆噁心工廠


發佈時間:2017/12/28 23:53
圖/YouTube
圖/YouTube

英國2家媒體合作潛入雞肉加工廠直擊,結果發現這家專門提供大型超市的食品工廠食安出現大問題。不僅日期標籤造假,包裝過程有肉掉在地上,居然撿起來拍一拍直接拿去賣!


 

走進肉品包裝工廠,英國媒體要為大家揭發不能外流的秘密。掉地上的雞肉撿起來拍一拍就丟回輸送帶、肉品處理的日期換個標籤可以重新再來,這些畫面震撼了英國的食安專家。

食安專家說,過去3、4年間在英國做過很多食品業的檢測,從沒看過影片中的情況!這是衛報和ITV兩家媒體臥底英國最大雞肉加工廠採訪得來的素材。衛生不合格、更改宰殺日期、把肉品從超市下架後重新包裝、跟新舊雞肉混一起的狀況,幾乎是工廠裡的日常。

工廠員工說,如果雞肉賣不掉會被送回來重新包裝,看在薪水的份上他們只能忍氣吞聲,配合高層的政策,外媒報導,品管部的職員巡視了工廠樓,他們照理說應該是要保證食品安全跟品質,但訪問到以前跟現在的職員都說他們常被產品經理威脅,他們很怕如果介入的話會被開除。
 

其中一人告訴記者「他覺得他們的工作很沒意義」,作為英國最大的雞肉加工廠,他們打包的雞肉會送到特易購、森寶利等英國大型超市供消費者採購,只是超市業者可能不知道情況這麼糟。前工廠員工也說,會在舊的肉貼上新標籤。在那裡工作的人都不會去超市買肉,因為知道那可能是舊的雞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肉#加工廠#臥底#黑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91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