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口販賣嚴重 印度擬立法嚴懲終身監禁


發佈時間:2017/12/28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15:3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度人口販賣問題日益嚴重,印度政府草擬一項法案,嚴懲人口販子,可處10年監禁,累犯則終身監禁。

「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今天引述印度政府消息人士表示,印度婦女和兒童發展部已研擬防制人口販賣法草案,目前正由多位部長組成的小組審理草案條文,提出最後意見。

 

這項草案將設立全國打擊人口販賣專責機構,同時強化與國外有關部門合作,推動長期的人口販運情報交換與司法合作等。

草案條文列舉了以暴力、恐嚇、誘惑、承諾付款、、欺騙或脅迫等方式強迫被害人勞動、以工償債等行為,及透過毒品、酒精或以結婚為藉口,控制誘騙被害人且強迫他們勞動,都屬於人口販賣的犯罪行為。

根據印度政府今年3月在國會公布的資料,印度2016年有1萬9223名婦女和兒童被人販賣,比2015年成長約1/4。
 

2016年全球人口販賣報告也指出,全印度估計約有200萬名女性從事性工作,其中許多是遭人口販子假扮媒人或假結婚把婦女騙到小旅館、私人住宅等強迫他們賣淫。

此外,許多印度兒童被販賣給犯罪集團,集團強迫這些兒童在工廠擔任童工,或在街頭當小偷和乞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婦女#兒童#人口販賣#童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50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