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雪襲美國伊利巿 白色耶誕變噩夢一場


發佈時間:2017/12/28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16:13

暴風雪侵襲美國東北部城市伊利(Erie),在48小時降下破紀錄的5英尺(1.5公尺)大雪,迫使當局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使得白色耶誕演變成一場噩夢。


 

法新社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伊利市居民在社群媒體張貼驚人的雪景照。氣象學家將25日耶誕節當天到昨天下午5時所降下的暴雪,歸因於寒風吹過鄰近的伊利湖(Lake Erie)。伊利湖是北美五大湖(Great Lakes)之一。

這個地區預計還會降下更多雪,每小時降雪量達1或2英寸。當局警告民眾如非必要切勿外出,並且準備好裝有拖繩、手電筒、鏟子和照明燈的應急包,以備不時之需。

賓夕法尼亞州州長沃爾夫(Tom Wolf)在聲明中宣布,州國民警衛隊「提供離地間隙高的全地形軍用車輛,以援助地方單位因應緊急醫療和執法需求」。
 

根據國家氣象局,伊利在耶誕節降下34英寸(約86公分)雪量,創下當地有紀錄以來的新高,遠超過1956年11月22日的20英寸(51公分)。

兩天58英寸(約147公分)的降雪量,也打破賓州歷來兩天累積雪量紀錄。摩根城(Morgan town)1958年3月20至21日曾降下44英寸(約112公分)大雪。



伊利市12月迄今已降下97英寸(約245公分)大雪,為伊利市史上降雪量最高的月份。伊利市冬季平均降雪量約100英寸(254公分)。

居民紛紛將宛如冷冽極地風光的照片上傳至推特,並將這種現象戲稱為「末日暴雪」(Snowmageddon)。

車輛被白雪掩蓋,某些地區的能見度只有幾英尺。

截至昨晚,氣溫已驟降至攝氏負10度,大湖效應降雪預計將持續至今天一整天,恐使降雪量再增加5至10英寸(13至25公分)。(中央社)
 

圖/New York Daily New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利#大雪#噩夢#降雪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41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