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視訊祝賀士兵 致電兒童聊耶誕心願


發佈時間:2017/12/25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5 15:2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耶誕節前夕總統川普依舊行程滿滿,但今年因為川普宣布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引發後續以巴衝突效應,美國對伯利恆發出旅遊警告衝擊觀光業,原本每年平均伯利恆有12萬觀光人次,今年人潮卻冷冷清清。


 

耶誕假期美國總統川普行程依舊滿檔,不僅透過視訊跟軍隊士兵道謝祝賀,還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在平安夜當起接線生,打電話給小朋友!美國總統川普說,他認為美國已經很繁榮了,現在需要的是和平。

川普說自己的耶誕心願就是「和平」,但是才剛宣布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引發巴勒斯坦人抗議,與軍隊爆發衝突,連伯利恆也受到影響。美國在連假前對伯利恆發出旅遊警告,伯利恆遊客減少,店家也沒有生意,整座城市都受到影響。

根據聖經記載,耶穌是在伯利恆教堂旁邊的馬槽出生,因此伯利恆往年耶誕節觀光人潮多達12萬,但今年卻可以看出明顯減少。有伯利恆的遊客因為天氣很不好的關係,慶祝活動從芒格廣場轉到和平中心了。
 

又濕又冷的天氣,加上許多遊客因為川普的政策取消或改變行程,衝擊當地觀光業,也讓耶穌誕生的小鎮今年多了份冷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聖誕節#耶誕節#伯利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59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