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環保部查供暖:堅決不讓一戶受凍


發佈時間:2017/12/24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20:3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中國環境保護部宣傳教育司今天在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在「雙替代」改造工作中,只要發現供暖沒得到保障,第一位任務是要先行給居民提供臨時取暖設備,堅決不讓一戶居民受凍。

中新網報導,針對近期出現部分地區供暖不足、天然氣供應短缺等問題,環保部抽調2000多人組成839個組,於12月15日至20日赴京津冀及周邊「2+26」城市開展「大走訪、大慰問、大調研、大督查」活動。

 

環保部主管官員說,這次專項督查主要是確保群眾溫暖過冬,對煤改氣、煤改電(雙替代)改造工作,逐村入戶進行拉網式全覆蓋檢查,發現供暖尚未保障問題,由督查組當即派人現場駐點督促當地政府限期整改解決。

報導稱,已完成「雙替代」改造的村莊社區2萬1516個,涉及474.3萬戶,其中有394.3萬戶是2017年改造完成。亦即,各地「計畫外」主動多改造的家戶有79.5萬戶,且「2+26」城市以外的其他30個城市,也開展「雙替代」改造150萬戶左右。

官員表示,在京津冀及周邊「2+26」城市雙替代改造工作中,只要發現有供暖未得到保障情況,都要求督查組駐點蹲守,督促當地政府會同有關部門迅即解決。
 

這位負責人強調說,第一位的任務,就是要先行給居民提供電暖氣等臨時取暖設備,堅決不讓一戶居民受凍。同時,要加快施工進度,儘快實現正常供暖。駐點蹲守實行「掛帳銷號」,問題不解絕不撤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環保#中國#取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96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