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學生英文默寫差 陸師抬腳蹭嘴當懲罰


發佈時間:2017/12/23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2:23
圖/微博
圖/微博

大陸一名小學男老師因學生默寫不出英文作業,竟懲罰學生聞老師的腳。老師一連用穿著襪子的腳,抬高蹭到3位學生嘴邊,女學生委屈地回家哭訴逼得家長憤而投訴,不過事發後老師強調只是開玩笑。


 

大陸一名男教師,當學生在教室內寫功課時,突然靠近一名女學生伸出右腳就往學生臉上蹭,接著繞到另一區,再使出無影腳往另一位學生嘴邊踢去。「老師問我們他的腳臭不臭,我說臭,老師說好香啊。」,學生驚恐表示,荒唐行徑已招致反彈聲浪。

這名老師年約50多歲,當時下課後將小朋友留下來默寫,但有3名小孩寫不出來英文語文句子,男老師觀察了幾分鐘,就將腳直接往孩子嘴上抹,雖然穿著襪子,但這樣的懲罰方式依舊讓學生倍感委屈,學生回家跟家長哭訴,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老師不當行為,家長憤而投訴男老師荒唐行為。

家長氣憤表示,作為一個老師用襪子磨蹭到學生嘴巴上的行為實在有違身教,事後遭投訴老師也出面道歉,表示行為確實有些過火,不夠文雅。老師強調自己只是開玩笑,不過行為的確拿捏不當,事後也被校方檢討,不過專家分析這樣「聞腳丫」的另類教育,恐怕會讓小學生心理留下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老師#襪子#腳臭#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155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