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除低端人口效應 北京再關多所幼稚園


發佈時間:2017/12/19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5: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北京自11月大興區大火後,啟動安全隱患排查、清理、整治,許多外來務工人員遭到驅逐。據報導,北京順義區高麗營鎮近來更下令關閉20多所外來務工人士子弟幼兒園,受影響學童達上千人。

美國自由亞洲電台中文網18日引述一名學童家長表示,因為大興火災和紅黃藍幼兒園虐童事件,鎮政府取締了當地20多所幼兒園,受影響的學齡前兒童達上千人。這些學童的父母都在當地從事送快遞工作,家中無人能照料學童,無法返回家鄉,處境艱難。

 

報導引述高麗營鎮政府頒發給學童家長的通知指出,由於幼稚園屬於「非法辦園」,存在消防安全隱患,「決定於12月6日予以取締。」

自由亞洲電台去電查詢如何安置這些無法回家鄉的學童時,高麗營鎮政府工作人員表示,外地幼兒園一律要關閉,記者應向主管關閉幼稚園的高姓副鎮長查詢。但記者卻始終聯繫不上對方。

另有學生家長表示,當地多家幼稚園園長及學生家長致電高姓副鎮長同樣未果。一行人連續2天到高麗營鎮政府從早到晚等候,仍未見人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京#大火#驅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39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