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安戰略文件 控俄干預世界各國內政


發佈時間:2017/12/19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1: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天在就職後首次提出的國家安全戰略文件中表示,俄羅斯干涉世界各國的國內政治事務,但未指控莫斯科當局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

路透社報導,這分文件說道:「透過現代化的顛覆手段,俄國干涉世界各國的國內政治事務。」

 

文件避免直接引用美國情報機構所說的,俄國政府干預去年美國總統大選。

文件指出:「俄國運用資訊行動作為他們網路攻擊行為的一部分,以影響全球的公共輿論。俄國的干涉行動融合了秘密情報行動和國營媒體的虛擬網路角色、第三方中介人,及付費社群媒體用戶或網軍。」

美國情報機構曾下結論說,俄國試圖透過駭客行動並釋出電子郵件讓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難看,及擴大社群媒體宣傳以幫助川普勝選。
 

臉書(Facebook)、谷歌(Google)和推特(Twitter)等公司在表示俄國運用他們的服務,於大選期間匿名散播分化言論後,3間公司都面臨反彈衝擊。

法國在內的其它西方國家曾指控俄國企圖干預他們的選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國安戰略#俄羅斯#干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699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