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豔內衣名模 竟是全球通緝毒梟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5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25 19:21

國際緝毒組織最近發出一紙通緝令,震驚全世界。原來這回他們要追捕的,是哥倫比亞的內衣名模瓦倫西亞;現年30歲的瓦倫西亞,是哥倫比亞的咖啡皇后,不過她卻和毒梟掛勾,找來美若天仙的女性,以每次7.2萬台幣的價格幫她運毒。如果不是去年12月,集團內一名成員運毒被捕,瓦倫西亞的毒梟身份恐怕永遠沒人知道。

伸展台上的曼妙身段,讓瓦倫西亞曾經在2000年,拿下哥倫比亞的「咖啡皇后」選美冠軍,並且成為哥倫比亞知名的內衣名模。不過這只是她表面上的工作,背地裡,瓦倫西亞可是被國際緝毒組織下達追緝令的大毒梟。

哥倫比亞的毒品向來氾濫,根據聯合國出版的毒品報告,哥倫比亞的古柯葉種植面積,超過5萬公頃,達到全球的1/4。

在這樣的環境下,和毒梟掛勾的名模,瓦倫西亞自然不是第一人。前選美冠軍古茲曼:「到國外度假,高檔車子,奢華的休旅車,當然還有珠寶,總是有珠寶。」

前哥倫比亞選美皇后古茲曼,也曾經是毒梟身邊的女人,她和毒梟男友交往多年,直到男友被殺了,才重獲自由。古茲曼:「我想要愛,想要家庭,但你無法和毒梟擁有這些。」

外電報導,瓦倫西亞已經和毒梟合作運毒多年,不過直到去年才獨立門戶,而且旗下成員幾乎個個都有天使般的美貌。如果不是去年12月,瓦倫西亞的同夥運毒被捕,恐怕沒人願意相信,瓦倫西亞竟然是國際大毒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44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