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人剉咧等?! 北韓秘密研發生化武器


發佈時間:2017/12/12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23:25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台後積極研發核武和導彈,成為全球的頭痛人物。現在美國有情資顯示,金正恩的威脅不只有核武,北韓的生化武器技術同樣也有進步,他們可以在短短10天內,把炭疽菌和天花等病原體製成武器,隨時對外發動攻擊,鄰近的南韓恐怕首當其衝。


 

核子試爆、導彈試射,北韓的軍武威脅層出不窮,讓全世界傷透腦筋,現在更令人憂心的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野心恐怕還包括生化武器!北韓高層表示,北韓有將近40種生物武器、病原體和化學製劑,從金正男的暗殺,可以看出北韓是有意願、也有能力使用這些物質。

自己的同父異母哥哥也狠心以化武殺害,金正恩顯然不怕下毒手。早在10年前,北韓就取得可以製成生化武器的病原體,只是無法突破關鍵技術,但現在北韓在相關的軟硬體上已經突飛猛進。

2015年6月金正恩視察平壤生物技術研究所,北韓方面指稱這裡是專門製造殺蟲劑的工廠,但照片上展示出的儀器設備發出警訊,專家說像是這一座工業級發酵槽,可以製造大量炭疽菌,還有其他設備,可以把生物製劑轉化成可噴霧狀態。
 

製造生化武器的實驗室和工廠一應俱全,北韓的化武技術看得出大有長進。南韓國會議員金鐘大指出,可怕的是北韓握有5千噸化學武器,像是炭疽菌等生物製劑,而長程火炮也可以用來投射這些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外界推估北韓有5000噸生化武器,是全球第3大生化武器持有國,僅次於美國和俄羅斯,研發出的生物武器不下10多種。專家分析,生物武器包括13種生物活性細菌,如炭疽、傷寒、霍亂、蟲害等。

南韓政府報告指出,北韓在短短10天內就可以把病菌變成武器,其中最可怕的就是炭疽菌和天花。炭疽芽胞非常微小,完全看不見,一旦吸入人體,完全無從抵抗。

炭疽菌殺人於無形,是最適合做為化武的一種病菌,它具有高度傳染性,在環境中的穩定性高,炭疽芽胞甚至可以活超過12年!延世大學生命科學系教授宋百林說,可以確定的是,不能忘記使用生化武器帶來最大風險的還是韓半島。

生化武器威脅大,南韓三不五時舉行演習以防萬一,只是北韓的蠢動防不勝防。豐溪里核試場出口出現車輛、人員移動,隧道挖掘正在趕工中,恐怕是在為下一次的核試做準備。

北韓加速研發潛射彈道導彈技術,近期內可能會試射最新的「北極星3型」潛射導彈,軍事專家分析,此新型導彈射程可能高達4千公里,關島也在它的射程範圍內。由於潛艇在海裡,發射導彈不易偵測,美國的薩德系統和愛國者防禦系統恐怕都無用武之地,鄰近的日韓怎麼不「剉咧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金正恩#核武#生化武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673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