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腦髮雕出「名人」肖像!台設計師成美網紅


發佈時間:2017/12/10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0 11:17
圖/XB Hair 沙龍ζ
圖/XB Hair 沙龍ζ

和美國總統川普有一樣的髮型不稀奇,把髮型雕出川普的面孔讓人驚奇。台灣一名髮型設計師近來將髮雕川普的作品影片上傳社群網路,吸引美國媒體報導,也因起不同評論。


 

來自彰化的髮型設計師陳祥豪(Allen Chen)擅長髮雕,他的作品已有不少台灣媒體報導,而他近來將髮雕川普面孔的影片上傳臉書後,包括華盛頓郵報、福斯電視台及美國廣播公司都在各自網站及臉書官網轉載,並以「髮紋身」(hair tatoo)來說明陳祥豪的創意。

陳祥豪依照川普的照片,在一名男士的後腦勺慢慢雕出川普的面孔,不但如此,他還將這名男士原本的黑髮染黃,作品完成後,這名男士的後腦勺上出現頭頂黃髮的川普圖樣,相當唯妙唯肖。

美國廣播公司臉書官網刊出陳祥豪髮雕川普的影片,已有逾90萬人次分享,還有上千則留言,從留言看來,這個來自台灣的髮雕創意,仍能反映出美國政治對立的氛圍。
 

有不少網友留言,川普是最棒的總統之一,川普已成為世界級的文化現象;還有人說,撇開政治不談,這難道不是一件值得欣賞的藝術作品嗎?「他只是用電動剪髮器,就做出了這樣的造型」。

然而,也有網友說,這樣的藝術天分,不該浪費在雕出川普的面孔上,「沒別的好做了嗎?」;還有人說,他為這名頭頂川普臉孔的男子擔心,「會有人想一拳打他的後腦勺」,還有人指出,頂著這樣的造型「最好別在紐約街頭走」。

事實上,陳祥豪的髮雕作品不只有川普,赫芬頓郵報還介紹,他在頭上雕出過米老鼠、瑪麗蓮夢露及達文西的畫作「蒙娜麗莎的微笑」,赫芬頓郵報指出,至於為什麼要髮雕川普,「原因不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XB Hair 沙龍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髮雕#陳祥豪#設計師#美國#網紅#創意#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853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