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奇!陸量子隱身衣問世? 央視戳破:特效


發佈時間:2017/12/08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8 20:47
圖/微博
圖/微博

哈利波特裡的隱形衣,不少人都想要有一件,現在大陸有段影片號稱研究出「量子隱身衣」,畫面中男子拿了塊布料竟然就融入在背景當中消失了,的確就像隱身術一樣,不過不少網友發揮柯南精神從影片抓破綻,認為這是合成畫面。


 

空無一人的草叢步道1名大叔突然現身,難不成是穿了隱形斗篷嗎?結果大叔還真的拿了件布料,攤開居然把自己給變不見,整個人被透明布料融合在草叢間,這段影片在大陸網友間瘋傳,宣稱是一名美籍華裔學者研究出來的量子隱身衣,真的這麼神奇嗎?不過大陸央視找專家分析,認為影片是電腦加工,先拍無人純背景之後讓主角拿着綠布再拍一遍,把兩次影片合成。

網友也發揮柯南精神,隱形布隱約可見一些閃光點,實際上那是剔除背景色的定位點,還有大叔腳踢動的葉子在晃,但是布裡的葉子沒晃而露餡了,不過其實隱形布技術已經問世。

用電流刺激的方式使得碳纖維管上的溫度快速上升,之後碳纖維管可以把自身熱量傳遞到周圍的環境當中;這是美國科學家透過奈米碳纖維管,再用導熱和光反射製造達到隱形布,只等技術純熟,未來出現隱形衣也不再是天方夜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隱形衣#破綻#合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42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