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軍方剿共 擊斃14名游擊分子


發佈時間:2017/11/2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7: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菲律賓政府軍結束反恐戰爭後,轉向菲律賓共產黨游擊隊。軍方報告說,昨天在馬尼拉以南約100公里的鄉鎮,擊斃14名菲共新人民軍成員。

菲律賓軍方第202步兵旅的報告指出,28日晚間8時30分,菲國部隊在八打雁省(Batangas)納宿布鎮(Nasugbu)追逐一批菲共新人民軍分子,雙方爆發槍戰,戰鬥擴散到2個村落的範圍。

 

新人民軍(New People's Army)是菲律賓共產黨的武裝單位。

20分鐘後,軍方在戰場找到13具屍體、11把M16步槍及一把M79槍榴彈發射器。有2名新人民軍分子在戰鬥中受傷,其中一人在治療期間死亡。14名死亡叛軍中包括5名女性,及一名地方書記和一名游擊隊指揮官。

第202步兵旅旅長馬格伊薩(Mikko Magisa)表示,這是政府軍維護地方安寧的行動之一,並對南呂宋島新人民軍造成戰略性打擊。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23日簽署第360號公告,宣布終止與菲律賓共產黨的和談。

杜特蒂上任後積極恢復與菲共政治單位「全國民主陣線」(NDF)的和談,但菲共提出許多不合理條件,並不時偷襲軍警哨站或營地,杜特蒂因此放棄對話,決定提高武力。

菲律賓境內有許多安全威脅,包括穆斯林叛軍、恐怖組織、私人武裝派系及菲共游擊隊等,外界認為杜特蒂打算逐一處理這些威脅。

菲國政府軍10月下旬才在民答那峨島的馬拉韋市(Marawi)打完反恐戰爭,擊斃900多名效忠伊斯蘭國(IS)組織的恐怖分子,但近期行動焦點轉向菲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恐#游擊隊#恐怖分子#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629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