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阿貢火山再噴發 取消多個國際航班


發佈時間:2017/11/26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6 17:4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尼峇里島上的阿貢火山,25日晚上再度噴發,火山活動一直持續到今天早上,甚至噴出高達3000公尺的火山灰,往返峇里島許多國際航班被迫取消,還有超過2000名乘客滯留在機場


 

天空染上整片橘黃,黑色濃煙直衝天際,在遠處圍觀的民眾全都戴起口罩,一臉憂心。

新聞旁白:「阿貢火山上星期內就發生2次噴發,這是其中一次,阿貢火山海拔高達3千公尺,大量的火山灰噴發鬆動岩石,非常危險。」

印尼觀光勝地峇里島上的阿貢火山,一星期內傳出2次噴發,25日傍晚火山灰更噴出高達1500公尺,鄰近村莊全被覆蓋,火山活動持續到今天早上,許多國際航班只能更改或是取消航線,峇里島機場塞滿了滯留民眾。
 

旅客:「我們原本計畫今天傍晚就要飛回澳洲南部阿得雷德,我們已經提早到這裡了,但卻發現班機取消。」

根據當地政府指出,峇里島目前情況仍然安全,火山警戒維持在級別2,但氣象專家表示接下來幾天,阿貢火山周圍地區將會充滿火山灰。

新聞旁白:「風勢這裡相對較小,但比較不好,因為代表火山灰會縈繞滯留,除非有強風,至少我們可以知道會帶往哪裡。」

阿貢火山今年9月進入警戒以來,已經有多達2萬5000名民眾,疏散到臨時收容所,隨著火山活動越來越頻繁,無法預測何時會大爆發,讓民眾一刻都不敢放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貢火山#噴發#火山灰#航班#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89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