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她是不是機器人…15歲少女悶死7歲女童「再割屍」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5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14:40
圖/翻攝自《The Sun》
圖/翻攝自《The Sun》

英國發生一起15歲少女殘殺7歲女童的命案!今年初這名15歲的少女掩住7歲的女童羅芙(Katie Rough)口鼻,導致羅芙當場窒息而死,並拿刀將她的屍體割破,落網時,她辯稱會用刀刺殺女童,只是想「確定她是不是機器人」,殘忍的行為令人髮指,而少女昨日(24日)被法庭判處終身監禁。


 

據《太陽報》報導,今年年初,7歲的羅芙被人發現血跡斑斑的倒在住家附近的公園,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經警方調查,一名15歲的少女坦承先用手摀住羅芙的口鼻,確認她已被悶死後,再拿刀割破羅芙的身體,導致她的頸部、腹部嚴重刀傷,少女被逮時卻堅稱自己是「誤殺」否認謀殺;近日在進行視訊審判時,犯案少女手裡抱著一隻小熊娃娃,全程不發一語,令眾人摸不著頭緒。

法官蘇爾(Michael Soole)表示,有明確的證據顯示這名少女會對公眾構成相當大的危險,而且庭訊時,少女一直沉默不語,拒絕回答問題,因此無法估計這樣的威脅將會維持多久,法官說這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案件,因此判決該名少女終身監禁,並至少得服刑5年才能申請假釋。


 

少女身邊的朋友曾表示,「她好像有精神疾病,常常幻想身邊的人不是人類,而是機器人」,法官也懷疑少女患有精神疾病,但由於她拒絕和醫生互動,因此無法確定少女是否有精神疾病。羅芙的死震驚了當地民眾,許多人紛紛為她的家人募款以及設立紀念館,目前她的父母未對判決做出回應,但過去痛心地表示「在失去女兒的那一天起,這個家就已經被撕裂了,但為了其他的孩子,還是會盡力堅持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命案#殘殺#窒息#終身#監禁#機器人#幻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10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