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豐田決全球召回PRIUS 最快明宣布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8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08 18:46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豐田汽車已經決定,要在全球召回PRIUS油電車,最快在週二就會說明召回計畫;據估計,全球有超過30萬輛車必須進廠檢修,另外LEXUS HS-250h也可能納入召回車款,由於日本很多計程車都採用PRIUS油電車,運將都很擔心,生意會大受影響。

豐田油電車PRIUS 2010年款剎車系統有狀況,到底回不回收?這個禮拜總算有了眉目,預計這2天,豐田就會向日本交通省提出報告,全面召回免費維修。NHK主播:「新款PRIUS的召回計畫,估計在美日兩地有30萬輛規模,同樣有販售PRIUS的其他國家,也將採取相同措施。」

豐田油電車剎不住,現在還傳出LEXUS「HS-250h」還有SAI,這兩款油電車也採用類似的剎車系統,2月底之前也要緊急召回。東京計程車司機:「我是沒有碰過剎車問題。」

在東京街頭趴趴走的計程車大多都是PRIUS,運將擔心乘客會被嚇跑,希望豐田趕快把問搞定,的確有乘客盡量選擇不搭PRIUS款計程車。

上星期五豐田社長舉行道歉記者會,要為危機止血,只是他的表現非但滅不了火,反而火上加油。CNN記者:「整個週末日本媒體的社論,都有非常嚴厲的批評聲浪,全是針對豐田社長而來。」

豐田四面楚歌,股價直直落,從爆發危機到現在,慘跌2成以上,投資人開始逢低承接,日本股市今天跌破萬點大關,下探近2個月的新低紀錄,豐田股價卻是逆勢上揚,一度翻漲1.2%,隨後才不支下滑,先漲後跌的態勢似乎也意味著,豐田前路難行,免不了震盪顛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豐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24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