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根廷潛艦仍失聯 首位女軍官生死未卜


發佈時間:2017/11/21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0: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艘阿根廷潛艦上週在南大西洋失聯,艦上44名官兵中有一人是來自內陸省分的克拉齊克(Eliana Maria Krawczyk),她是阿根廷第一位女性潛艦軍官。

在阿根廷國防部1月上傳於臉書(Facebook)的影片中,克拉齊克分享了她在一向由男性主宰的領域中擔任首位女性軍官的經驗。她說,她渴望有朝一日成為海軍潛艦的指揮官。

 

她在影片中說:「想像一下待在水下航行,而且是還是唯一的女性,你可能會覺得很奇怪,但同時也覺得很興奮且很有挑戰性。想這麼做的女性都辦得到。」

35歲的克拉齊克出生於阿根廷東北部米西奧內斯省(Misiones),她是在看到網路廣告後於2004年加入海軍,之後晉升為聖胡安號(ARA San Juan)糾察長。

克拉齊克的姊妹西爾維納.克拉齊克(SilvinaKrawczyk)說,克拉齊克2012年畢業於阿根廷潛艦與潛水學校,成為第一名女性軍官,總是熱愛海上工作。
 

西爾維納告訴路透社:「就好像是她天生就是做這行的。她真的很喜歡海軍工作。」

阿根廷海軍今天證實,18日追蹤到此區試圖撥打但沒通的衛星電話,不是由聖胡安號發出,重挫發現潛艦的希望。

目前海象惡劣且掀起狂風巨浪,阻礙搜尋這艘有34年歷史潛艦的行動;海軍發言人說,這艘德國製潛艦先前曾浮出水面,並且報告遇到電力問題,隨後消失於離岸約432公里處。

「國家郵報」(National Post)報導,艦上官兵的約200名家屬,受邀到馬普拉塔(Mar del Plata)等待聖胡安號消息,現場有兩名心理學家與一名精神科醫師提供協助。

51歲的家屬莫拉萊斯(Maria Morales)說:「我們已經成為一個大家庭,我們協助每個人熬過這個艱難時刻。遺憾的是,我們還沒有任何消息,但至少沒有壞消息。」(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根廷#南大西洋#官兵#軍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13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