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鵰的視角!飼主綁攝影機 翱翔看海岸美景


發佈時間:2017/11/1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3:4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蘇格蘭一名老鷹飼主,在自己飼養的海鵰身上放運動攝影機,從牠的視角拍下壯觀的大自然美景。


 

浪花拍打岩石,一片綠色大地還有懸崖,仔細看,鏡頭前出現一個橢圓形的頭跟黃色的嘴巴,畫面上的壯觀風景,其實是從一隻海鵰的角度看出去的。

旁白:「蘇格蘭的田園風景盡收眼底,影片馬上受到廣泛傳閱,全球超過2萬6千人點閱。」

這隻名叫馬拉的5歲海鵰,日前飼主在牠身上裝了運動攝影機,馬拉本來的工作是專門驅趕當地偷吃農作物的鵝,不過這次充當空中攝影師,背負攝影機,從蘇格蘭外海的奧克尼島出發,大家可以從牠的視野中鳥瞰下方海岸線,欣賞大自然風景,也體會鳥兒俯衝的速度感,相當刺激。
 

旁白:「飼主說我們花了很長時間研究,把攝影機放到鳥禽身上,我們還是想要讓牠安全、做正確的事,我們的目標是複製海鵰飛行在野外中的感覺。」

另外,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在鳥禽身上裝運動攝影機,今年初GoPro特地到東蒙古取景,拍攝金鵰捕食狐狸的畫面,老鷹展開翅膀,頭不停地四處張望,下一秒,加快速度往沙漠中的人群旁衝,最後平安著地,畫面中看得出來鏡頭很穩定,也拍得非常清楚,隨著運動攝影機越來越風行,人們不只想要以自己的視野看世界,也希望透過動物角度欣賞大自然奧妙壯闊美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攝影機#海鵰#空拍#視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532

0.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