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憂子遭綁架 將2歲兒拴上狗鍊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05 19:01

北京一名老爸用鐵鍊把兒子像狗一樣栓在路邊,這一張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後,震驚了全球,也引起國際人權團體的關切,CNN在北京找到這一對父子,原來這個老爸有苦衷,太太罹患精神疾病,他因為要開計程車維生,擔心自己的2歲兒子被拐走綁架,才會用鐵鍊把兒子栓起來。

這個北京2歲男童,在一夕間成了全球焦點,一旁民工爸爸滿臉疑惑,不懂為何用鐵鍊綁小孩會鬧上警局,大陸公安盤問後,把這家子全都飭回。

就是這張照片,2公尺長的鐵鍊,一頭綁在男童腳踝,一頭栓在路邊的柱子上,令外界不解的是,父母怎麼狠的下心,把小孩像狗一樣綁在街頭,CNN記者在北京找到這一家人,跟著他們回到住處,才明白一切是出於無奈。

原來男童的爸爸是開計程車維生,媽媽罹患精神疾病,在北京沒有親戚,又付不起幼稚園費用,不把他綁起來,又有誰能照顧他!尤其在大女兒失蹤後,擔心小孩被綁走,才會用狗鍊把他拴起來。小孩父親:「我已經失去了老大,也是警告我們,照顧孩子必須小心,把他綁起來真的情非得已。」

這起社會案件的背後,也突顯了大陸貧苦家庭的無奈,根據估計,大陸每年有20萬個小孩遭到人口販綁架,拿去販賣,用狗鍊綁自己的兒子,凸顯大陸人口販賣的社會現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60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