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黎巴嫩總理48小時內訪法 總統盼止危機


發佈時間:2017/11/1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9:5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近哈里里的消息人士今天說,已發表辭職聲明的黎巴嫩總理哈里里預計48小時內離開沙烏地阿拉伯,前往法國,之後返回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正式提出辭呈。

路透社和法新社報導,在哈里里(Saad Hariri)接受訪問巴黎邀請後,黎巴嫩總統奧恩(Michel Aoun)今天推文表示,希望黎巴嫩政治危機就此終結。

 

他指出:「我正等待哈里里總理從巴黎返國,再決定要對政府採取的下一步。」

總統府消息人士引述奧恩的話說,黎巴嫩堅守不介入地區衝突的政策,尤其是阿拉伯國家間衝突。

哈里里4日在沙國發表電視談話宣布辭職,之後尚未返回黎巴嫩。
 

奧恩指控沙國「拘留」哈里里,拒絕接受哈里里在國外提出的辭職聲明。

法國外交部長勒德里安(Jean-Yves Le Drian)今天表示,哈里里已受邀前往巴黎。

他在利雅德的記者會說,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邀請哈里里和家人訪問法國。哈里里將在他希望的時間儘快訪問法國,且法國將把哈里里視為友人相待。

勒德里安表示,昨晚與他會談的沙國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Mohammad bin Salman),已被告知哈里里將訪法。

至於哈里里與馬克洪會談日期,勒德里安表示:「哈里里先生的日程要詢問他本人。」

外界對哈里里命運有諸多揣測。哈里里同時具有沙國公民身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里里#沙烏地阿拉伯#法國#馬克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52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