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好萊塢燒到慈善界 美「性騷醜聞」擴大


發佈時間:2017/11/13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1: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性騷擾醜聞席捲好萊塢及其他領域時,性騷擾的報導也震撼了慈善界,兩大人道救援組織透露去年解雇數十名被舉報性騷擾的工作人員。

路透社報導,國際人道組織拯救兒童基金會(Savethe Children)表示,過去一年內,有16名工作人員因為被舉報性騷而遭解雇。

 

拯救兒童基金會是湯森路透基金會(ThomsonReuters Foundation)本週聯繫的單位中唯一公開披露這些數據的慈善機構。英國援助組織樂施會(Oxfam)上週表示,截至2017年4月底,公司已經解雇22名員工。

其他慈善機構拒絕透露他們收到的性騷擾案件數據,有些機構說這些數據沒有集中整理,或由第三方處理。

拯救兒童基金會指出,去年共收到31件性騷擾指控,並將10件個案轉交當局處理。
 

拯救兒童基金會發言人在一封寄給湯森路透基金會的電郵中表示:「不幸的是,世界上每個行業和每個國家都有性騷擾事件發生,人道救援也不例外。」

人道救援組織紅十字國際委員會(InternationalCommittee of the Red Cross)、國際培幼會(PlanInternational)、國際關懷協會(CAREInternational) 、挪威難民理事會(NorwegianRefugee Council)和國際美慈組織(Mercy Corps.)在電子郵件聲明中表示,他們在工作場所有嚴格的政策來處理性騷擾,但大多數人承認這個問題仍是一個少被報導的議題。

國際救援委員會(The International Rescue)和世界展望會(World Vision)在報導刊登時仍未回應置評的要求。(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醜聞#好萊塢#慈善界#人道救援組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79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