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豐田汽車油門解決計劃 明天公佈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31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31 18:50

豐田汽車明天將對外宣布「汽車召回修理計劃」,該計劃已經獲得美國運輸部同意,維修零件最快將在4日分送到主要經銷商,而這次在美國召回超過2百萬輛汽車,主要問題是因為,使用暖氣而產生的水珠會導致油門踩踏失靈;無獨有偶,法國車廠標誌雪鐵龍也宣布,要回收10萬輛車,型號是標誌107跟雪鐵龍C1,因為他們和豐田一樣,使用相同的油門零件,恐怕會出現類似問題。

時間就是2月1日,豐田汽車將會正式宣佈,油門踏板問題的解決計畫,這個計劃也已經得到美國全國公路交通安全管理署的批准,經銷商最快4日,就能把檢修零件拿到手。

美國運輸部長雷.拉胡:「我不會批評豐田汽車,他們依循法律處理此案,也做了必要措施。」

豐田汽車這次在美國召回超過2百萬輛的問題汽車,其實去年11月,豐田就曾經因為踏墊會卡住油門,進行大規模回收,這次的狀況更誇張,汽車暖氣打開時,所產生的水珠,很可能就是引起油門故障的主因,最嚴重會導致油門踩下去回不來。

豐田汽車表示,問題零件全來自印第安那州這間CTS公司,但CTS公司急著撇清。CTS公司幹部米契.華洛斯基:「本公司目前並不清楚,豐田指稱的許多意外事故,和油門狀況有關。」

CTS公司強調,他們是從2005年才開始跟豐田汽車合作,但是豐田汽車故障引起的19件死亡車禍,從10年前就開始爆發,真相彷彿霧裡看花,但已經重創豐田汽車的品牌形象。品牌研究專家理查.拉謬:「豐田汽車想挽回商譽,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因為人們已經懷疑,到底能對豐田汽車有什麼期待,豐田再也不能標榜『品質』。」

法國車廠標誌雪鐵龍也宣布,要回收10萬輛車,因為在捷克製造的標誌107跟雪鐵龍C1,和豐田汽車屬於同一個零件廠,恐怕也有卡油門的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豐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504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