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威州百億美元投資  正式簽約


發佈時間:2017/11/1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3: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鴻海宣布,與美國威斯康辛州經濟發展公司(WEDC)正式簽署100億美元投資合約,計劃在威斯康辛州拉辛(Racine)興建世界最先進的液晶面板製造園區。

鴻海發布新聞稿指出,與美國總統川普7月底在白宮召開美國就業促進記者會所擘劃的願景,園區預定創造1.3萬個工作職位,並帶動周邊產業新增數千個工作機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將結合技術、勞動、資本密集優勢,打造面積達1000英畝的園區將作為在美國推動8K+5G生態系統的基礎,所生產的世界最先進大尺寸液晶面板,應用範圍從最新世代電視、自動駕駛汽車、航空器系統以及教育、娛樂、健康醫療、尖端製造、辦公室自動化、互動零售到安全生活等,全面革新消費者日常科技體驗。

此外,園區內還有液晶顯示面板後段模組、顯示器模組精密機構件加工以及成型、最終產品組裝等服務。

郭台銘指出,鴻海威斯康辛州園區將運用「雲、移、物、大、智、網+機械人」等尖端技術,驅動先進製造中技術流、訊息流、過程流的智能發展,成工業4.0領域中的領航旗手。
 

鴻海威斯康辛州園區未來將做為新世代8K+5G生態系統的硬體開發及解決方案平台,並且在美國的教育、醫療與健康照護、娛樂、運動、安全以及智能社區等產業領域的人才培育、技術研發、垂直整合,擔當關鍵角色。(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美國#威斯康辛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1342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