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習會「端牛肉」 美中企業簽約2535億USD


發佈時間:2017/11/09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7:5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訪問北京,在前一天輕鬆參觀故宮之後,上場的是正式的川習會以及雙邊會談,對於外界高度關注川普希望在這次會談中,要求中國大陸更積極協助處理北韓核武問題,並且平衡美中貿易,大陸可以說是給足了面子,當場簽署多項商業協議,總額高達2535億美元。


 

檢閱解放軍三軍儀仗隊,接受美中兩國小朋友唱跳迎接,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9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為美國總統川普舉行歡迎儀式。美中兩國企業家,就在川普跟習近平的注視之下,一份又一份簽署商業協議,光是買波音飛機就花了370億,加起來總額2535億美元,現場司儀說這是全世界之最!

美國總統川普:「談到美中貿易,美國真的要改變相關政策,因為這些政策遠遠追不上美中貿易。」

除了川普一上任,就想要美中貿易平衡得到大大的滿足,川普說關於北韓核武問題,雙方也達成了共識。
 

美國總統川普:「我現在需要中國大陸、和你們偉大的領導人,在這個議題上加一把勁,對於你們的領導人有一點我很清楚,如果他全力投入這個問題,這個事情會完成的毫無疑問,他們都知道。」

盡管議題很多,但根據路透社報導,習近平在會中向川普強調,台灣問題是美中關係中最核心、最敏感的問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美中貿易#北韓#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936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