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宣布 不再接受中美洲未成年難民申請


發佈時間:2017/11/09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5:1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國務院明天零時起將不再接受一項難民計畫的所有新申請。這項計畫容許兒童先申請美國難民資格,以遠離薩爾瓦多、瓜地馬拉與宏都拉斯家鄉的暴力。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9月告知國會,今年10月1日開始的2018財政年度期間,將逐步廢除中美洲未成年人(CAM)計畫。

 

國務院今天晚間公告,今天晚間11時59分之後,將不再接受任何新申請。

CAM計畫始於2014年底前總統歐巴馬任內,當時是為了因應美墨邊界,成千上萬中美洲無人陪伴未成年人與家庭的申請需求。

川普今年1月就職後數天,針對美墨邊界安全簽署的行政命令,觸發對這項計畫的檢視。
 

在送交國會的報告中,川普執政團隊表示,他們之所以終止CAM計畫,「是因為絕大多數使用這項計畫的人,都不符合難民重新安置資格」。

報告指出,川普政府將聚焦在「更具針對性」的中美洲難民安置問題上,並與哥斯大黎加、聯合國與國際移民組織(IOM)合作。

根據國務院數據,CAM計畫從2014年12月開始到今年8月4日為止,共有超過1萬3000人提出申請,其中1500多名孩童與符合資格的家庭成員依據這項計畫,以難民身分來到美國。(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難民#未成年#中美洲#申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62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