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安拉高!峴港出動千名警力 車輛嚴控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4:29

因應Apec國際領袖們即將抵達,越南峴港維安層級拉高,出動千名警力,就連在路上車輛,都得出示證件才能通行,而美國總統川普以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下塌飯店,也可以看見警察荷槍實彈駐守。


 

在路上車輛要過,警察還要求出示證件,Apec越南主辦國,峴港主要幹道出動千名警力,就連各國領袖們的飯店,也都不敢鬆懈。

記者譚伊倫:「海洋飯店就是美國總統川普,10日即將下塌的飯店,不過雖然飯店裡頭的維安,並不是非常嚴謹,但是看到媒體出來拍攝,飯店人員就出來制止。」

連從門口都不給拍,飯店人員全部出來制止,但其實原本媒體能大搖大擺進去,可以看到雖然有警力駐守荷槍實彈,但維安還是不到非常嚴格。
 

記者譚伊倫:「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所下塌的飯店,其實距離美國總統川普飯店,距離只要3分鐘的車程,但這邊維安是比較嚴格的,從門口車輛就會被全部擋下。」

只允許人用走的進去,也方便監視,相較我方領袖代表宋楚瑜下榻飯店,警察維安明顯較少,距離川習飯店也有一段距離,而這也是2010年東亞會議後,近來年在越南最大的國際會議,當地媒體也大篇幅報導,畢竟難得國際領袖大頭們,即將齊聚在峴港當然得嚴陣戒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Apec#川普#習近平#維安#飯店#國際領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20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