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亞洲行抵首爾  展開24小時國是訪問


發佈時間:2017/11/07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3:4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出訪亞洲,今天抵達第2站南韓,也是他與北韓核問題僵局的最前線,此行恐進一步升高與平壤間的緊張。

路透社報導,在首爾近郊的烏山(Osan)空軍基地降落後,川普從空軍一號步出,走上南韓為他鋪設的紅地毯,在機場的軍禮歡迎儀式中,展開24小時在南韓的國是訪問。

 

法新社報導,儘管美韓兩個盟邦間對如何與核武北韓打交道有歧見,川普從日本轉往南韓前推文表示,他會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想出辦法」。

川普今天一早在亞洲行首站的日本推文說:「準備啟程前往南韓,與文在寅總統會面,他是一位出色的紳士。」川普還加了句「我們會想出辦法的」。

他今天的推文跟過去有明顯對比。先前川普在推文以「姑息」一詞,指控力求與北韓接觸以將他們帶回談判桌的文在寅。
 

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於抵達南韓的烏山空軍基地後,一同步出空軍一號,南韓由外長康京和(KangKyung-Wha)迎接。(譯者:中央社陳亦偉)(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美國#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1144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