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炸機演練斬首! 川普亞洲行預告:對付北韓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3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0:02
美國總統川普。圖/TVBS
美國總統川普。圖/TVBS

來真的?美國總統川普3日即將遠赴亞洲5國進行訪問,其中一名幕僚透露,這次出訪重點將會鄭重警告亞洲各國領袖「盡快」解決北韓核武問題,否則就會「來不及」。據悉,川普這席話並非紙上談兵,美國空軍上月在本土演練斬首金正恩,不僅罕見派出B-2匿蹤轟炸機,連無線電都未加密,警告意味濃厚。

川普將正式啟程前往亞洲,3日先抵達夏威夷短暫停留後,在10天內陸續訪問中國、日本、南韓、越南,以及菲律賓共5國。外界預測,川普此次出訪將與亞洲領導人討論北韓問題;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克馬斯特(H.R. McMaster)2日透露,「總統深深了解,我們的時間愈來愈少」,若再不處理恐怕將會為時已晚。

 

麥克馬斯特指出,川普將會「口不擇言」地要求各國領導人正視北韓問題,而美國方面也正在考慮,再將北韓列入「支持恐怖主義國家」的黑名單,目的就是要讓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了解,唯一的選擇就是放棄發展核武,否則北韓不僅在經濟及外交方面會受到孤立,甚至還會面臨更激烈的軍事制裁。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無獨有偶,美國航空新聞網站「航空家」(The Aviationist)1日報導,美國空軍於上月18和19日在密蘇里州進行軍演,不僅出動B-52戰略轟炸機、E-3空中預警機、KC-135等空中加油機,甚至連最精銳的B-2幽靈式匿蹤轟炸機也赫然在列,並對一處小型機場進行模擬轟炸。
 

報導指出,軍方的無線電通常都會經過加密,更遑論是軍事演習期間,不過當時有民眾錄下軍機間的無線電通訊內容,不僅未經過加密,更聽到其中一名飛行員說「情報指出底下有北韓領導人所在的指揮所」;媒體認為,軍方此舉很可能是故意為之,目的就是要讓全世界知道,美方正在演習金正恩的「斬首」行動。

不僅如此,美軍更於上月20日公開一段影片,由B-2轟炸機投擲被稱為「炸彈之組」的GBU-57巨型穿透彈;該款炸彈是屬於大型精確制導鑽地炸彈,可穿透60公尺厚的鋼筋水泥,堪稱是當今最強的「碉堡殺手」,將是當金正恩躲進地下碉堡時,美軍的王牌殺手鐧。

川普愛女伊凡卡已搶先抵達日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的核武問題一直讓美國感到芒刺在背,因此外界都認為,如何處理這燙手山芋將會是川普這次亞洲行的重點之一,而這一連串的軍事演習行動,也似乎是代表「並不是說說而已」。另外,麥克馬斯特也指出,川普將向亞洲領導人尋求更多對付北韓的資源,同時「要求其他國家對此做更多努力。」

美軍B-2轟炸機。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北韓#核武#金正恩#亞洲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7

0.3255

0.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