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有近百支殺人影片 紐約恐嫌策畫一年


發佈時間:2017/11/02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17: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約汽車恐攻主嫌賽波夫,以恐怖主義罪刑遭到起訴,嫌犯聲稱他以ISIS之名發動攻擊,警方也在他的手機,發現近百支ISIS殺人影片,而這起造成8死的恐攻,其中5個人是阿根廷遊客,高中死黨一起赴紐約旅遊,沒想到遇害。


 

兩眼無神一臉落腮鬍,紐約汽車恐攻主嫌塞波夫,落網後毫無悔意,不斷聲稱自己效忠ISIS,還說整起攻擊,早從一年前就開始策畫。

律師:「他坦承受到ISIS影片影響,並在兩個月前決定付諸行動,他也承認在10/22租卡車練習,要在萬聖節發動攻擊。」

不但想以聖戰之名大肆殺戮,嫌犯甚至一度想在行兇車輛加裝ISIS旗幟,就連病房也想插旗宣揚,警方更從他的手機,發現多達近百支ISIS殺人影片。
 

死者家屬:「我不只是生氣我不是...我一點都不生氣,我很心痛我的心真的很痛。」

再也見不到寶貝兒子,老人家哭到眼淚都乾了,這起恐攻一口氣奪走8條人命,其中有5人是阿根廷遊客。

記者:「5名死者從阿根廷到美國,為了要慶祝他們高中畢業30周年。」

一群高中死黨開心出國,出事前還騎腳踏車自拍,卻怎麼也想不到,這竟會是大家最後合照,還有一名31歲比利時女子,也是從此和親友天人永隔。

死者友人:「她很愛她的小孩,所以...真的很心痛。」

紐約馬拉松周日馬上要登場,預估有5萬名跑者參賽,就怕再次發生攻擊,當局除了加派警力巡邏,同時增加狙擊手和重裝車待命,全面拉高安全層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紐約#恐攻#起訴#ISIS#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5373

0.7062